[用卡故事]

信用卡延误险最强攻略

浏览:707 评论:0
2021-5-20 18:36:03 来自卡奴与卡神 来自PC [ 复制链接 ]
近期自然灾害频发,给大家的出行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。





看似这些灾害带给人的只有毁灭,但只要稍微有些认知的人必定会联想到我们出行所带来的影响。

灾害一方面给出行带来不便,但另一方面也可以带来不小的补偿,例如,某网友来咨询招行的延误险赔付。




可见近期出行的人群,尤其是卡友们都十分关注这个信用卡延误险带来的好处。因为近期实在是不少因为天气原因延误的。

在此Mr北特意去仔细查询了一下招行高端卡关于延误险的细则赔付说明,明确回复你,




里程票支付仅仅是支付了票价的机建税费部分,而票价实际上是几百元甚至上千元,按照上面规则肯定是不予报销的。




但是,凡是都有规则特别规定的,Mr北又去深挖具体的规则文件说明,却看到了大家想要的结果。




看来,招行关于里程票赔付给予了明确说明,不管票价如何,封顶单次是600元赔付标准。虽然是3小时延误险,但已经很良心了。

某大山白的兄弟就比较给力了,直接撸到了5000元的延误险赔付,哈哈,这是大羊腿啊。



所以,看到这么多兄弟们因为熟悉延误险而获得了应有的赔偿,Mr北决定向专家请教,给大家带来一篇专业的汇总。

下面表格来自《里程宝典》号主的友情支持,汇总了目前主流的信用卡的延误险所有因素汇总。

从卡种到延误小时到购票渠道,赔付上限,这一张表格很清楚,也是最新4月份刚汇总更新的。大家可以收藏。



(高清版的我放在“知识星球”了)

大家对里程感兴趣的也可以扫码直接去关注了解了解相关知识。

如果有兄弟们经常出行怕延误的,要保证自己延误还能获取赔偿的权益,建议大家参考此表格来搭配自己的信用卡。

广发的航司联名卡和招行经典白都是好卡哈,还能赔付里程机票的,大家一定要拿,玩里程的同学。
我是Mr北,8年信用卡资深玩家,公众号:大玩家Mrbei
欢迎关注交流。
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