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技能分享]

合理规划我的开源收入

浏览:35 评论:8
2017-5-19 14:34:24 来自理财生活 来自PC [ 复制链接 ]
最初兼职开源就是因为碍于收入太低开销大,想存钱想投资却苦于总是无法攒下本钱来!这一做就是三年,稳定的开源收入弥补了我们本职收入的不足,但开源收入也有缺点,那就是持久性不够,说不定哪天就没啦,所以在拥有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,合理安排。

对于开源收入我是这样规划安排的:

一、30%用于攒钱
我现在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,不论什么收入,到手后总是会先考虑存掉一部分。对于开源收入也是一样,一定要存下一笔钱。我一般选择买固定期限的理财项目,达到了强制存款的目的,很多定力不足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,效果跟定存是一样的,不到期是拿不回来的,所以很大程度的帮我们抵抗了优惠,避免剁手。这样既是累积本金,也达到了增值的效果,两全其美哦。
随手记理财.png

二、40%用于投资理财
以前收入低总是于理财无缘,所以只敢买一些固定收益的产品,优点就是安全稳妥,但缺点就是收益低。现在有了开源收入以后,我就拿出一部分来做其他投资,比如基金定投和微众金定投。因为是开源收入,对日常生活不构成影响,有意外开支我也有存款可以应付,这部分短时间就不会用到,适合用于长期投资,心态也会轻松,操作更理智,还能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投资力度。

三、30%用于提高生活质量
做兼职开源的最初目的就是为了贴补家用,满足自己的额外需求,提高生活质量。比如添置各种新物品,比如增加旅游经费,比如下馆子大吃一顿。但慢慢的发现,要是只是一味的追求享受,将钱都挥霍掉,久而久之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,啥也留不下来。所以我慢慢的将这部分调整减少了额度,采取延迟满足的态度来犒劳自己。我发现这样做生活质量不但没有下降,反而因为放慢节奏,而让我们有了进步的空间和不断追求进步的信心。
全部评论 楼主直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